理学院凝聚态物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正文>

理学院举办教育部-中软国际项目推介会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量:

  

   5月23号下午,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教育部-中软国际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介会。到场的嘉宾有中软国际湖南ETC总经理余舟一行3人,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靖教授和理学院党政领导,理学院大一至大三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和统计学大一至大二学生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理学院院长邓永和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双方共同谋求深度合作的希望,以期在课程设计、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方面共同打造出一个人才培养的标杆。中软国际(湖南)总经理余舟上台发言,在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中软国际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不断深化产学合作育人,积极践行“政、产、学”联合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软件人才。希望能通过此次教育部-中软国际“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一步加强同湖南工程学院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
   据悉,为了推进高校相关专业的综合改革,促进产学合作,教育部选择了包括中软国际在内的16家著名企业分别签订教育合作备忘录,促进专业与企业合作重构教学内容,优化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理学院院长邓永和上台发言,他表示,本次推介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双方在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创新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热烈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png

图片.png

通讯员:费腊梅 银慧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