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凝聚态物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科竞赛> 建模竞赛>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7-09-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学术氛围和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和理学院共同承办了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经学生自愿报名和教师推荐,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17年6月24日上午进行,参赛学生为湖南工程学院理工科所有专业的本科学生。6月26日,经过竞赛组委会评定,共评出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9月15日下午,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校级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典礼暨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动员大会在G207召开。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杨继明教授主持,理学院院长邓永和教授、学科竞赛办公室主任方江林老师和全体培训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邓永和对校级大学生数学竞赛情况作出全面的介绍,总结了本届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获奖学生名单,他对每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予以鼓励,并强调学科竞赛是培养学生能力的一种载体,是激发大学生潜能的一个重要途径,对自身的学业和就业都极其有利。随后,邓永和与方江林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邓院长还对省级竞赛作出重要指示,他表示学院一直重视和支持学科竞赛,指导老师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学生大可相信老师,全力备赛。杨院长对省级参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2017年参加省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表示,这是一个团队,代表了整个学校,需要每个人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培训课堂。大会最后,领导老师和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成功举行,将学风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赛事并参积极与其中,为今后对学生的教育与学科竞赛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

图片.png

图片.png

通讯员:刘松嵩 银慧仪